【墨紫出品】【藕饼】天庭论坛二三事(1

对不起,我爬墙了,藕饼太好磕了

时间线应该是一切尘埃落定的现代,众神和谐搞搞乐

===================正文开始=====================


上一贴:天庭GDP持续下滑,秘书长李聃说这月工资停发,姐妹们有没有一起开拓副业的?

下一贴:我三哥和对门老三不得不说的故事(2333楼最新更新)

标题:出售天庭牌墨镜,批发者价优,让你直视三太子的绝美爱情,从此再无眼瞎风险!

1L 楼主

RT,各位看官不来一发么?

2L

……我TM上次买了十打!一个星期都没撑过!全碎了!@天庭打假办

3L

强烈支持楼上!@天庭打假办老子现在视力还没恢复

4L

@天庭打假办

5L

@天庭打假办

6L 老子姓李不姓老!

咳咳,统一说一下哈!天庭牌墨镜持有正规生产厂家的合格证,至于无法直视,系正主功力大增,超过墨镜承受阈值,此次天庭牌墨镜已进行修改跟进,请大家放心购买!

7L

……你谁?

8L

……这语调有点熟悉(每周早会开场白的调调)

9L

……感觉事情有点大条(这天庭牌墨镜的后台有点xskj)

10L 天庭秘书长李聃

靠,上错号了

11L 齐天大圣

哈哈哈,老头,你吃错丹药了?这都搞错了?

12L

参见大圣

13L

参见大圣

14L 我的塔呢?

参见大圣,@天庭秘书长李聃,我觉得我儿子的功力没精进啊!前两天和丙儿踢毽子都受伤了

15L 我不捣药

前排出售玉兔牌药钵、药碾,为你的仙丹加成!

PS:楼上你只看到了结果没看到过程,据可靠消息,你家小儿子踢毽子的时候让混天绫钻他老婆衣服里,才被揍伤的

16L

yoooooooo

17L

yoooooooo

18L

阿伟死了,勿救!

19L

@儿子踢毽子真帅 @守护我三哥的绝美爱情有梗求文!

20L

@儿子踢毽子真帅 @守护我三哥的绝美爱情有梗求文!

21L 儿子踢毽子真帅

@陈塘关三太子 儿子出来挨打!

22L

?????

23L 我的塔呢?

不是,老婆你咋了?

24L 守护我三哥的绝美爱情

卧槽!哪吒你个禽兽!我的剑呢!

25L

?????不是,你俩不是粉头么?双双揍爱豆,合适么?

26L 守护我三哥的绝美爱情

合适!

27L 再说老子丑老子电你!

拆了好,省得看我兄弟成天一副老婆奴的模样

28L

楼上找死了,你兄弟可能会亲手揍你

29L

为27L默哀

30L

为雷公默哀

31L

论坛不兴爆真名,大家知道也别说出来。

32L

天庭拢共这么些人,就算后来天庭拓宽业务,把佛界、冥界都拉进来,皮下是谁也都猜得出来

33L

还好吧,之前秘书长不是说已经和妖界进行沟通,妖界同意接入天庭网络了么?

34L

龙族也同意了?敖广不会这么简单答应吧?

35L 陈塘关三太子

死儿控把老子晾半天就同意了,现在天天催着我发他儿子的动态

36L 守护我三哥的绝美爱情

幸好接入了,要不然我天天要跑李府去蹭天庭网,我父王差点以为我要和三哥抢人

37L

刺激了

38L

不是说你爹最疼你么?你和你三哥抢人你爹帮谁?

39L 守护我三哥的绝美爱情

楼上,你不知道我爹是儿控么?我三哥被哪吒拐了以后,他才把我当儿子养的,你看看西海的龙女,哪个像我一样舞动弄枪的?

40L 陈塘关三太子

啧,他能不能别管敖丙了,敖丙都做我媳妇儿这么久了,还天天让小虾小鱼来府上嘘寒问暖,搞得我屋里全是鱼腥味,整个一海产市场,敖丙都要吐了

41L

万万没想到,龙王居然是儿控,我一直以为是女儿控

42L 同为三太子,为啥我就是小透明?

……我没觉得敖广伯伯是儿控,他控的只有敖丙一个吧?
43L

楼上我觉得你不是小透明,是小可怜

44L 守护我三哥的绝美爱情

……恩……烈堂哥,我觉得你和我三哥差的是个爹,当年我三哥为了救敌人,把万龙甲整没了,我爹都只罚他闭门思过三天,你烧个夜明珠就被送上天庭差点丢命,天可怜见……

45L 谁再叫我娘娘我祝他生儿子没P眼

我当初也是觉得罚得太重才救他的

46L

……楼上你的ID有点崩人设

47L 东海大太子

龙族网好卡,老妹儿,你怎么跟的这么快!

48L 守护我三哥的绝美爱情

因为我在哥夫家里

49L

龙王不怕你哥夫男女通吃了?

50L 守护我三哥的绝美爱情

我哥怀孕了,我奉命来送补品的(虽然父王是想让我接三哥回家安胎)

=====================tbn===================

本次ID出场人物:

ID:老子姓李不姓老!                                皮下:太上老君李聃

ID:我的塔呢?                                           皮下:李靖

ID:我不捣药                                              皮下:广寒宫玉兔

ID:儿子踢毽子真帅                                   皮下:殷十娘(哪吒他娘)

ID:守护我三哥的绝美爱情                         皮下:敖凌(东海小龙女)

ID:陈塘关三太子                                       皮下:哪吒

ID:再说老子丑老子电你!                         皮下:雷公

ID:同为三太子,为啥我就是小透明?       皮下:敖烈(西游记小白龙)

ID:谁再叫我娘娘我祝他生儿子没P眼        皮下:观自在菩萨(观世音)

ID和皮下统一:

天庭秘书长李聃

齐天大圣(孙悟空)

东海大太子(实际上是我根本找不到这个龙子的名字)

评论 ( 34 )
热度 ( 583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紫 杀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