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紫出品】【藕饼】天庭论坛二三事(2

敖丙孕期性情大变,OOC有之,龙王儿控属性满点

有不适者,请点红叉叉

=========================正文开始==========================

上一贴:天庭十大CP投票(此贴已加精)

下一贴:李涛究竟是谁撑起了天庭的GDP?

标题:天庭有钱买东西就快给我们发工资啊喂!我快被快递淹没了

1L 楼主

我就想问我们天庭这么有钱的么?为什么工资都发不起了,天天还有这么多快递要送!你们上层就是这么瓜分我们的血汗钱的么?

2L 老子姓李不姓老!

Emmmm,天庭确实没钱了,但是我们不限制员工发展副业

3L 

我也想知道这几天天兵都在送什么快递,感觉快递都快把云压垮了

4L 楼主

咳,那什么,我们做副业时,请不要称呼我们主业的名号,容易引起上司反感

5L

求生欲挺强,不过你们为啥都做这行啊?

6L 

因为我们天兵会有紧急集合的时候,离开天庭下界赚外快不现实,加上我们对天界大街小巷都熟,当然就做快递员了。

7L

也有做外卖的,对了,我要举报!妈蛋,孔雀大明王的牛肉是用人肉冒充的!看得我连做了一个星期的噩梦!@佛界治安组

8L

你@佛界治安组还不如@齐天大圣 

9L 齐天大圣

谁找我?……哦,孔雀大明王吃人肉是合法的,佛界治安办不管,不过它冒充牛肉的事,可以@佛界打假办 

10L 同为三太子,为啥我就是小透明?

大师兄,我觉得佛界打假办不敢管孔雀大明王,毕竟如来认它做亲娘

11L 

佛界现在也这么势利么?

12L 我和太乙有那么像么?

佛界一直这样好么?

13L 同为三太子,为啥我就是小透明?

二师兄,你也来了!

14L 楼主

天啊!大圣来我楼里了,求签名

15L 

看样子楼主是大圣迷弟了!

16L 齐天大圣

哦,我明天有个快递,你送过来的时候,我帮你签一个

17L 楼主

好的,多谢大圣!

18L

靠!我点进来是为了了解黑幕的,为什么楼歪成这样?

19L 守护我三哥的绝美爱情

抽空上来看一眼论坛表示,你们天庭那点工资哪儿养得起我家三哥啊!@陈塘关三太子 你养得起养不起,养不起我父王让你把三哥送回来

20L 

?????楼上你不是CP粉么?这么嫌弃真主好么?

21L 儿子踢毽子真帅

那啥,我儿子最近进军主播业了,很快就能进账了,绝对养得起!@我的塔呢?快来说两句!先把儿媳留下了再说!

22L 我的塔呢?

对对对,绝对养得起!请龙王放心!

23L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24L 

楼上,我也觉得是

25L

Emmmmm,不会吧……

26L 

你们在打什么哑谜?

27L 

对个暗号:东海第一美人?

28L 楼主

不用对了,快递就是送哪吒府上的

29L 我有三只眼

……我记得以前见过华盖星君,他不像是爱网购的人啊!

30L 

谁知道龙族又耍什么心机呢!万一是他以前隐藏的好呢?

31L 守护我三哥的绝美爱情

哦嚯!这都几千年过去了,还有这种老古董呢?@我儿敖丙何时归家?

32L

???这是东海龙王,他的ID不是东海龙王敖广么?

33L

楼上你傻?那是对公账号,这个是私人账号

34L 我儿敖丙何时归家?

呵!呵!我当初就不该让我儿建功立业!这样我儿就不会被对门的臭小子拐走了!到现在天庭都还有人看不起我儿!@龟丞相 今年天庭的入关税收再加三个点!

35L 老子姓李不姓老!

龙王息怒啊!我一定会查清楚是谁在背后乱嚼舌根,给龙王和三太子一个交代,入关税真的不能再涨了!

36L 九天玄女

关税再涨就要亏本了!@玉皇大帝 麻烦你管管手下的人,妖族现在是我们的主要客户群!顾客就是上帝懂不懂啊?

37L

我就想知道现在我们和妖族到底谁管谁?

38L 齐天大圣 

早就没谁管谁了,反正各自管辖,只要不出事就互不干涉

39L 

我想说妖族现在比我们富裕多了,天庭真的不借鉴一下么?

40L 老子姓李不姓老!

哎,不是不想借鉴,而是天庭产物单一,生产力有限,适用人群也较窄,GDP持续下滑,老夫的丹药虽然好卖,但炼制耗时长,人力物力投入大,除了妖族没人买得起,天庭的熟人又不好意思不打折,真赚不了几个钱

41L

我就想知道妖族靠什么赚钱?

42L 守护我三哥的绝美爱情

我们妖族会做的东西多了,小到小吃甜点,大到金银玉石,均有涉及,并且我们妖族实行中央集权制,由龙族统一管理,内部互补,绝不亏本,此外开展新业务者免税三年哦!

43L 

……求抱大腿!

44L 玉皇大帝

那个龙王……咱打个商量呗!关税就别加了,我给你儿子再封个仙君的名号

45L 守护我三哥的绝美爱情

楼上省省吧,我父王已经后悔死了,他巴不得天庭没给三哥封号,他能名正言顺的接三哥回家

46L 陈塘关三太子

@玉皇大帝 别给我媳妇封那些乱七八遭的封号!

@我儿敖丙何时归家? 老东西,我媳妇儿我养得起,用不着你操心!

@守护我三哥的绝美爱情 你三哥孕期情绪不太稳定,能请龙族的御医来看看么?天庭的御医就是一群废物

47L 我儿敖丙何时归家?

什么?!情绪不稳?你做什么了?让我儿这般性情大变?!不行,我要来看看!

48L 守护我三哥的绝美爱情

我这就……我父王已经带着龙族最好的医生出发了,你注意点@陈塘关三太子

49L 你才王八!你全家都是王八!

敖广叔叔,你放心,我已经入职天庭快递员,专门为敖丙弟弟送快递,绝不会让那些天界的碎嘴去烦他

50L 去你麻的滑盖!

赑屃,你给我滚回下界去!让你给老子送快递,老子等到猴年马月啊!

=====================tbn===================

本次新ID出场人物:

ID:我和太乙有那么像么?   

皮下:猪八戒

ID:我有三只眼 

皮下:二郎神杨戬

ID:我儿敖丙何时归家?

皮下:东海龙王敖广

ID:你才王八!你全家都是王八!

皮下:龙子赑屃(祖龙之子,与四海龙王无关,龙九子之一)

ID:去你麻的滑盖!

皮下:敖丙(孕期性情大变使用的ID,以后会改)

ID和皮下统一:

玉皇大帝

九天玄女

评论 ( 21 )
热度 ( 40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紫 杀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