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紫出品】【地笼/藕饼】天庭论坛二三事(20

天帝开始搞事情了,主地笼微藕饼预警,OOC预警

==================正文开始=================

上一贴:天庭九重天以下支柱坍塌,相关部门正在紧急处理,广寒宫玉兔将为您持续播报

下一贴:冥界通道已断开,天庭现有人数普查已结束

标题:天庭对外通道都关了,我们是不是被困住了?

1L 楼主

本人五百岁小仙一枚,第一次经历这种事,想问问前辈有何需要注意的

2L

我两千岁也不知道怎么应对

3L 我有三只眼

文职官员在天庭好好呆着就行,武职的话,还是可以下界的,正在断层处查找原因,另外冥界和佛界也派人来协助了

4L 老子姓李不姓老!

@东海三太子 @陈塘关三太子 @我的塔呢? @儿子踢毽子真帅 @我有三只眼 @谁再说老子丑老子电你!@齐天大圣 @我和太乙有那么想么? @一见生财 @天下太平

现在什么情况?有没有修复的可能?

5L 我有三只眼

要修复恐怕是大工程,而且……

6L

而且什么?

7L 陈塘关三太子

我好像看到了一个死人

8L

啥?

9L 东海三太子

父王,救我!

10L 东海大太子

???什么情况?!

11L 守护我三哥的绝美爱情

三哥?!

12L 广寒宫杠把子

发生什么事了?

13L 东海大太子

儿子别怕,父王这就来!

14L 东海三太子

不,别DSDIOSLDHFAIGHA

15L 西海龙王

什么情况?

16L 广寒宫杠把子

总觉得有些可疑……

17L 卡姿兰睫毛精

侄儿别怕,我们龙族从不畏战

18L

不不不,我们绝对没有开战的意思!一定是有歹人借机陷害天庭

19L 陈塘关三太子

别过来!是昊天SHDIGHLSUDHLY;

20L

????昊天帝不是死了么……

21L 老子姓李不姓老!

我就觉得他怎么可能这么简单就死了

22L 司命星君

但是帝星没亮啊!

23L 东海龙王敖广

昊天,你到底要做什么?丙儿是你的孩子!别伤害他!

24L 东海三太子

我要做什么,你来了不就知道了

25L 我有三只眼

敖丙让我通知龙族,别过来,昊天没有伤害他,别担心

26L 卡姿兰睫毛精

他这样我们怎么可能放心?!

27L 北海龙王

敖丙呢?他的手机怎么在那狗天帝手上?!

28L 我有三只眼

他一过来就抢走了敖丙的手机,不过没伤害他,哪吒的手机被他砸了,殷夫人和李天王刚得到消息,正在往这边赶,我和雷震子躲在远处云中观查

29L 东海万年老二

不怕,反正我们都快到了,我倒要看看,他能干什么

30L 老子姓李不姓老!

求不开战,我们天庭真的打不起……卧槽!

31L 卡姿兰睫毛精

卧槽!

32L 东海大太子

卧槽!

33L 广寒宫杠把子

卧槽!

34L 柴道煌

卧槽!

35L

卧槽!

36L

卧槽!

37L 齐天大圣

不是,你们在干嘛?!怎么都……卧槽!

38L 天下太平

卧槽!

39L 猜猜我是谁

卧槽!

40L 东海三太子

卧槽够了么?还不快开工?!

41L 东海龙王敖广

帝!昊!天!

42L 东海三太子

广儿别生气,你看我们又能产生联系了不是?

43L

看着太子的账号给龙王陪小心,总觉得违和感满满

44L 东海三太子

……@九天玄女,把我手机送下来!

45L 九天玄女

是! 

46L

玄女姐姐,不是说帝星陨落了么?为什么还对他这么恭敬

47L 老子姓李不姓老!

傻孩子,这次他是真的做我们老大了!

48L 齐天大圣

难怪他把我们各族招了个齐全

49L 天下太平

不过人族天庭就真插不上手吧

50L 司命星君

不对啊,我这里还是可以改命格

51L 天庭管理员

因为老子带了两个人族在身边

52L 老子姓李不姓老!

卧槽!老大,天庭不准带人族上来的!

53L 天庭管理员

啧!现在天庭我一个人说得算吧?

54L 老子姓李不姓老!

哦……差点忘了,不过你怎么和那两个人族解释啊?

55L 我有三只眼

解释什么?那两个人族是植物人,还得我送回去!日!

56L 老子姓李不姓老!

……天帝陛下思虑万全,让吾等惭愧!

57L

不是,谁能解释一下啊!本仙孤陋寡闻,真不知发生了什么

58L 西王母

你是不是忘了我这边了?

59L 天庭管理员

呵呵,你两只看门兽我抓了,还抓了两只凤凰和几只妖兽

60L 西王母

靠!还我!

61L 齐天大圣

抠鼻.JPG 已经全部放生了,应该不久就会回去了

62L 老子姓李不姓老!

啊,对了,差点忘记扫盲!

简单说一下啊!天庭自成小世界了,形成小世界的时候,如果有他族在的话,小世界就可以和他族产生链接纽带,天帝这次将各族都喊上了,天庭基本就和以前一样,可以和各界产生联系了

63L 东海龙王敖广

呵呵,很好!

64L 天庭管理员

阿广,跪搓板跪键盘还是跪海胆我都认了!这辈子你都别想甩开我!

65L 西王母

自带渣男语录的男人!

66L 天庭管理员

反正我就是个渣男,改不了了,只要能陪着阿广,渣到六界唾弃也无所谓了!

67L 广寒宫杠把子

总觉得这句话……不渣了……

68L 卡姿兰睫毛精

啧,撤兵吧,这狗天帝,心思比肠褶皱都多

69L 北海龙王

真是,还以为能清净点了

70L 西海龙王

话说回来,那是不是代表我们在人间的产业不用丢了

71L 南海龙王

卧槽!快去人间!

72L 卡姿兰睫毛精

卧槽!所有龙族全部去人间处理产业!

73L

……所以说,天帝大人为了追龙王,把天庭变成了小世界?我可以申请换个领导么?

74L 老子姓李不姓老!

不能,不过你可以考虑去投胎,反正冥府和我们又连接上了

75L

不是,太上老君,你们就真的一点都不生气?

76L 西王母

……看来新来的神仙不懂啊

77L 广寒宫杠把子

我也不懂,不过我广寒宫一向清贫淡薄,无所谓掌权者是谁

78L 我有三只眼

啊,这个只有经历过封神大战的才知道,不过我想问一句,昊天帝怎么会知道小世界的设立方法?这个不是只有妖兽才知道么?

79L 西王母

……可能……是他自己摸索出来的……

80L 我有三只眼

啥?!

81L 西王母

他老来我这边动我的结界,所以昆仑在人族的曝光率比普通地方高,哦,对了,神农架那里有个废弃的小世界,估计已经被他破解的七七八八了……

82L 老子姓李不姓老!

难怪这两块地方曝光率这么高,我还以为是你那里的妖兽不甘寂寞来着……

83L 西王母

滚!

84L

不是,你们就这么简单的接收他把天庭变成小世界了?一点都没意见?

85L 西王母

我说可能没有说服力啊!@老子姓李不姓老!

86L 老子姓李不姓老

……@九天玄女

87L 九天玄女

我就一只小小的玄鸟,为啥要我科普啊!

88L 我有三只眼

因为只有你即是妖兽又长期在天庭任职

89L 九天玄女

靠!打字比较慢,你们等等!

90L 老子姓李不姓老!

坐等,不急,谁急我把谁丢去地府投胎

91L 九天玄女

行,利弊我都说一下啊!

利:形成小世界后,个人可吸收灵气以创立小世界者为准,而小世界的灵气以人数*创立者为准,会源源不断产生,不会影响任何人修炼,至于灵气怎么产生的,阵法太深奥,你们也不懂

PS:昊天帝考虑的挺全面的,我们和各界的联系都有,其实现在的天庭要比以前四处收集灵气要好

弊:小世界创立者掌握小世界中所有生物的生死,当然你可以自请脱离小世界,此外小世界创立者无法长期离开小世界,如果创立者长时间离开或受创死亡,小世界也会随之坍塌,除非杀死传立者的人也有一个小世界,那么两个小世界会合并

92L 西王母

一句话总结就是灵气有了,但整个天庭昊天说了算

93L

凭什么?!

94L 老子姓李不姓老!

不乐意的现在就可以离开,正好少个人和我们分灵力

95L 广寒宫杠把子

有得必有失,怎么现在的仙连这点都不懂

96L

其实我觉得不错啊,反正以前也是昊天帝掌握我们生死,现在灵气还比以前充裕了

97L

估计是有些挑货想搞事吧,话说昊天帝怎么不说话了,那些武职人员也不说话了

98L 齐天大圣

看戏呢!昊天帝当众跪海胆求婚龙王

99L 西王母

卧槽!录像录像,老娘这就来!!!

=====================tbn===================

 

评论 ( 19 )
热度 ( 18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紫 杀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