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紫出品】【藕饼】天庭论坛二三事(19

 

这章是过渡章,下一章天帝归来~

===============正文开始===============

上一贴:天庭解体的可行性报告

下一贴:冥界已开放天庭人员投胎名额

标题:天庭真的空了啊……

1L 楼主

感叹一下而已,哎,不知道有生之年还有没有机会看到天庭重组

2L 广寒宫杠把子

我广寒宫也走了些人了

3L 西王母

我这儿倒是没什么影响

4L

这一年天庭解体了两次了 

5L

不不不,上次只能算是破产

6L

现在天庭真的冷清下来了啊

7L

太上老君是按最低运行标准批人的,只要没到最低阀值,你要投胎都没人拦

8L 老子姓李不姓老!

天庭的消耗终于下去了啊

9L 御龙宫女使

御龙宫倒还好,走得不多

10L

你们御龙宫有九天玄女撑着,自然不用走

11L

我们这些调剂的天兵天将就真的撑不下去了,修炼的灵石都凑不齐

12L 司命星君

哎,走吧,投个好胎安安稳稳过日子

13L

为什么地府现在不让我们选投胎的人家了?

14L 猜猜我是谁?

这么多人都要选,我们这边哪儿有这么多好胎让你们选啊

15L 广寒宫杠把子

你们现在可没人撑腰了,在地府别闹事,所谓阎王好送小鬼难缠,别给他们记恨上了,给你们下绊子

16L 一见生财

我们哪儿有那么小气 

17L

地府最小气四人组:黑白无常、孟婆、崔判官

18L

不不不,黑无常不小气,只是白无常管着黑无常,所以黑无常就变成了小气鬼了

19L 天下太平

……我也是会生气的好么? 

20L 一见生财

都说小黑你太好说话了,我不管着你,你该怎么办啊!

21L 听说你们爱吃豆腐脑,脑子做的要不要?

emmmm……

22L 猜猜我是谁

我觉得小气四人组里,应该算上你

23L 听说你们爱吃豆腐脑,脑子做的要不要?

姓吕的,你皮痒了?

24L 猜猜我是谁

你你你……你怎么知道我是谁?

25L

楼上这结巴了程度快赶上申公公了啊

26L

我想太子了……

27L 陈塘关三太子

想我媳妇干嘛?!

28L

不不不,我们想太子是因为太子在的时候,天庭繁荣昌盛

29L 陈塘关三太子

30L 东海三太子

父王允许我一年后回天庭

31L

一年?那太好了!

32L 老子姓李不姓老!

敢问太子……是何处的一年?

33L 东海三太子

……

34L 陈塘关三太子

你们算计人的时候不是爱用天上的年岁么?

35L

……我们错了……

36L

所以说太子至少还要三百多年才回来

37L 儿子踢毽子真帅!

最近老龙王挺和气的,和吒儿说话也没以前那么大火气了

38L 卡姿兰睫毛精

我很不习惯啊!我哥已经很少这么温和的和人说话了

39L 西海龙王

大哥以前不就这样么?

40L 卡姿兰睫毛精

自从那渣男渣了大哥后,大哥就没这么心平气和的说过话了

41L 东海三太子

父王以前……都是这样说话的么?

42L 卡姿兰睫毛精

哎,你不知道,那时候龙族有多少姑娘想嫁给你父王,对外骁勇善战,对内温文尔雅,比起你那个渣男爹都不遑多让

43L 九天玄女

emmmmmm,那时候龙王大人的风采其实在女仙中也是很出名的

44L 老子姓李不姓老!

其实不止女仙,男仙中也挺有名,只不过他们一边羡慕一边提防,特别是在知道昊天帝和龙王的关系之后,打压得就越发厉害

45L 陈塘关三太子

……敖丙,和你父王说说,不回天庭了吧

46L 东海三太子

父王的意思也是让我初一十五报个到而已,毕竟龙族已经跳脱此世间了,做什么都不会再有影响了

47L

龙族一走,总感觉空落了很多

48L 老子姓李不姓老!

上古妖兽最后一支了啊,上古妖兽走光了……世间就再也没有强大的灵气载体了

哎,那群当初打压妖兽一族的神仙怕是不知道,上古妖兽走完了,天地灵气就散尽了

49L 西王母

呵 呵

50L

不对啊,西王母不是还在么?还有九天玄女

51L 九天玄女

只有族群有效果,单只无法产生灵气共鸣根本无效

52L 西王母

你们莫不是忘了,我在昆仑幻境,虽说和现世的链接没断,但维持的只是昆仑山脉的灵气供给

53L

这……这为何要把妖兽都赶走?

54L

因为上古妖兽灵力过于强横,不赶走新神显然压不住

55L 老子姓李不姓老!

哎,恐怕当初竭力压制妖兽一脉的元老们怎么都想不到会出现这种情况吧

56L

老君,当初您没打压么?

57L 老子姓李不姓老!

一开始贫道也是竭力打压了,后来有幸得了女娲娘娘指点,得知妖兽一脉的重要性,便在龙族平反时,为他们说了话

58L

那为啥不告诉其他人?

59L 西王母

天机不可泄露是其一,其二龙族平反之时,世间妖兽仍有许多,靠新神压不住

60L 九天玄女

哎,现在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tbn===================

本次新ID出场人物:

ID:一见生财

皮下:白无常

ID:天下太平

皮下:黑无常

 

评论 ( 12 )
热度 ( 15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紫 杀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