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面;0933《论女装的配适性》【墨紫出品】【生面情人节快乐】

沙雕小剧场,重度OOC,慎入~~~~~

就是赵云澜和面面不满情人节当天相方去忙事业一起出门搞事的故事~~~

===========================================

2月14日情人节,周四,晴……晴天霹雳……

这是赵云澜和夜尊的心情,本来计划的好好的,沈巍和赵云澜准备去昆仑山故地重游,罗浮生给夜尊安排了游乐园一日游。

结果情人节当天,中文系老师请假去结婚,代课老师和小三约炮被正宫发现,如今在派出所待着,学校没办法,临时把沈巍拉去代课了。

罗浮生刚和罗成说了明天不在店里,隔壁市的酒吧就被举报了,他作为老板必须去一趟。

夜尊和赵云澜的情人节计划就这么被打乱了,郁闷的窝在特调处看着汪徵桑赞撒狗粮,怨念之大,让远在实验室的林静都忍不住打喷嚏。

“面面……”

“别叫我面面!叫我夜尊!小云澜~”

“行行行,面面,想不想让罗浮生回来?”

夜尊纠结的盯着他,半晌吐了个字:“想!”

“来来来,我们来商量一下。”赵云澜将大庆赶了出去,拉着面面准备搞事。

罗浮生和沈巍两个归心似箭,好不容易处理完事情,终于在晚饭前赶回特调处,但所有人都用同情的目光看着他们。

“怎么了?”

“……你们看一下朋友圈吧!”祝红“好心”的提醒。

沈巍不太会用电子仪器,所以看的是罗浮生的手机,首先看到的是欲得光明先尊黑夜的朋友圈。

九宫格中充斥着各种牌子的奢侈品,最中间那张是两只交握的手,较小较白的明显是夜尊的,另一只手就显得有着粗狂了,两只手亲昵的握在一起,一看就是情侣。

下滑就是赵云澜的,他也是九宫格,但所在地是游乐园,成双成对的奶茶、冰淇淋、棉花糖,夹杂着几张女孩的背影,贝雷帽、小短裙、遮到臀部的长毛毛衣,修长笔直的腿是无数宅男的最爱,登着一双平跟的马丁靴又显得有些叛逆,女孩的脸没露出来,不过能让赵云澜看上眼的绝不会差,况且路人眼中的惊艳也是做不了假的。

罗浮生已经忍不住打电话去问夜尊了,却被夜尊直接挂断了电话,再打就关机了。

沈巍打给赵云澜,赵云澜倒没不接电话。

“喂,小巍?”

“云澜……你在哪儿?”沈巍觉得这种怨妇查岗的情节有些不太适合他。

“额……我在……我现在有点不方便……”赵云澜吞吞吐吐的说道,而他对面传来了一个女人的声音:“抱歉先生,今天的特色情侣房都满了,豪华情侣套房还有,请问需要么?”

“啊,小巍,我等会儿回给你……”说完,赵云澜急匆匆的挂断了电话。

沈巍的眼神暗了暗,特调处众人瑟瑟发抖,这时夜尊又发了条朋友圈。

本市最大的情侣酒店的房卡,集餐饮、住宿、娱乐一体,除了房卡外,还有一张烛光晚餐的照片,对面的男人没露脸,却在体贴的为他切割牛排。

罗浮生舔舔后槽牙,说道:“哥,我去找夜尊了。”

沈巍点点头,罗浮生出门挎着摩托车飞驰而去。

沈巍和众人告别后,顺着生命链接,找到了赵云澜的所在地。

却有些踌躇,对于赵云澜来说,结婚生子或许才是最好的结果。

正当他犹豫的时候,赵云澜搂着一个女生从门里出来了。

沈巍一个闪身躲到了树丛后面,就听见赵云澜说:“怎么样?哥今天带你去吃的不错吧?”

“我还想吃冰淇淋!”女孩扯着赵云澜的衣角撒娇道。

“不行!你再吃就要闹肚子了!”

“不会的啦!”

……

沈巍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刚要转身离开,就听见了机车的轰鸣声。

罗浮生下了机车,看到沈巍准备离开,急忙拉住了他。

“哥,你怎么……”

“我……”罗浮生看沈巍这样子就知道他没找赵云澜对峙,翻了个白眼,拉着他准备进酒店找赵云澜。

“云澜不在酒店里,他刚刚出去了。”沈巍拖住罗浮生说道。

“你就这么看着他走出去了?”

“我们……有违伦常……”

罗浮生抽抽嘴角,他这个大舅哥刚知道夜尊和他在一起的时候,那叫一个霸气,就算夜尊无理取闹也都是他的错,连缘由都不问,就是一顿打,还带着特调处众人车轮揍,现在才稍稍明事理些,无理取闹不打了,但还是会用眼神掐死你,怎么现在碰到他自己的事就那么磨磨蹭蹭?

罗浮生气乎乎的拉着沈巍在酒店大厅坐下了,再次打给夜尊,这次夜尊倒是接了。

“喂,生哥!”夜尊的声音倒是听不出窘迫,反而有些兴奋。

“面面,你现在在哪儿?”顾及到沈巍在身边,他只能压下音量问道。

“我?我当然在外面玩啦!放心,我找到人陪我过情人节了!”

“面团子!”

“诶,不说了,我一会儿要去洗澡了。”说完,兴高采烈的挂断了电话。

“艹!”罗浮生气得踹了一脚桌子。

正当他火气上涌的时候,赵云澜和女孩拎着一个便利店袋子进来了,透过袋子可以清晰的看到durex的标志。

这下火气更压不住了,拉着沈巍走到了赵云澜身前。

赵云澜看到黑着脸的罗浮生和满脸犹豫的沈巍,干笑着把女孩挡在了身后。

这动作更是刺激了那两人,罗浮生冷笑道:“做小三还怕人看到么?”

女孩的马丁靴狠狠地踢了赵云澜小腿一脚,赵云澜倒抽了口凉气。

“小巍,浮生,我们上去说……”

“说什么?说你怎么背着沈巍偷吃?还是说自己吃够了男人的XX想重新尝尝女人?”罗浮生说得粗俗无理,是个男人有忍不了。

赵云澜挑挑眉,直接对红了耳廓的沈巍道:“小巍,揍他,他教坏你弟弟!”

“我什么时候教坏……”罗浮生刚要反驳,就看到赵云澜身后的“女孩”扯扯了赵云澜的衣袖问道:“嫂子,女人好吃么?”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沈巍摘下“女孩”的贝雷帽,漫长的银发披散,配上那狡黠的笑容,不是夜尊又是谁?

“哥哥!我跟你说,赵云澜今天可怂了,大摆钟都不敢坐。”

“……老子陪你坐了三次云霄飞车,你让老子缓一会儿行不行啊!”赵云澜翻了个白眼。

“还有哥……嫂子今天喝酒了!”

“卧槽!死小孩!说好不提的!”赵云澜伸手捂住夜尊的嘴,把他拉到一边。

“你乖乖的,否则下次别指望我再给你买冰淇淋!”赵云澜在夜尊耳边小声威胁。

夜尊白了他一眼,他才不稀罕,反正还有罗浮生给他买。

“谁给你穿成这样子的?成何体统?!”对于万年前的误会,让弟弟吃了这么多苦,沈巍是心存愧疚的,所以才这般看不惯罗浮生抢走好不容易回到自己身边的弟弟,这话要说严厉可一点谈不上,至多算得上严肃。

“嫂子说,哥哥和生哥情人节丢下我们忙事业去了,那我们也可以丢下你们出去玩,是嫂子让我穿女装的,他说今天一男一女出去玩有优惠。”

沈巍扶额,老婆带着弟弟搞事怎么办?

“面面!说好的同甘共苦呢?!”赵云澜哀嚎,小叔子卖他卖得也太彻底了。

“面面,你这妆?……”罗浮生可不信赵云澜这糙汉子会化妆。

“红姐画的,她说今天她要让我成为龙城最靓的妞儿,出去嫉妒死那些女生,能拆一对是一对。”

……三脸无语……

“咳咳,小巍,你弟弟也太会搞事了,一路上至少拆了十来对情侣,从街头走到街尾,一堆女孩买着小吃投喂,那帮男生都快用眼神杀死我了。”赵云澜本着你不仁我不义的态度,看似是和沈巍告状,实则是在给罗浮生上眼药,穿着女装都能哄到一堆小姐姐,穿着男装那还得了?

“宝贝儿!看来你很不乖啊!”罗浮生揽过夜尊的腰,舔着后槽牙,危险的笑着。

“哪儿有!哥哥,我跟你说,今天有五个小姐姐来问嫂子的微信哦!”

“对了,今天面面吃了六个冰淇淋,别看我,都是他哄着小姐姐买给他吃的。”

“哥哥!我们今天中午吃的烧烤,可好吃了,嫂子吃了好多生蚝。”

罗浮生一拍夜尊的腰,笑道:“面面,房卡呢?”

“……”

“在这儿呢!”赵云澜笑得很贱,掏出了两张房卡,“隔音很好,放心吧!”

“云澜……”沈巍腼腆的红了脸。

赵云澜秒懂,勾着沈巍道:“那我们就先上去了。”赵云澜晃晃手中的房卡,准备上楼。

夜尊翻了个白眼,从便利袋里拿了一盒durex砸在了赵云澜头上,说道:“你忘东西了,赵夸父!”

赵云澜接住安全套,挑眉回怼:“老子是大荒山圣,夸父那小兔崽子和老子有啥关系?”说完,揽着沈巍上了电梯。

等电梯里安静下来,赵云澜才反应过来夜尊那句夸父是什么意思?再看沈巍,笑容可掬的用他那能举80kg铁的手“扶”住赵云澜的胳膊,出电梯,进门落锁,动作迅速,毫不拖泥带水……

赵云澜看着沈巍越来越黑的脸色,咽了口口水,不得不承认夜尊说的没错……但愿明天他还能爬得起来吧……

罗浮生没跟着一起上电梯的原因很简单,难得看到女装的夜尊,就便利店那点东西哪儿够?

拉着夜尊跑去了成人用品店,夜尊的脸皮可没沈巍那么薄,甚至可以说,跟在罗浮生身边三天,他玩得花样就比沈巍多得多。

只不过他在沈巍面前装乖宝宝,沈巍至今都不知道他那个对情事只停留在目睹过鬼族交媾、繁衍后代的宝贝弟弟,这会儿已经被罗浮生带得能写出龙阳二十八式了。

罗浮生早就消气了,他家面团子有多爱玩他一清二楚,所以他只是找个借口可以和面团子玩刺激些。

回来的路上带着面团子又去吃了一顿宵夜,把人喂饱了好办事,这对罗浮生来说是金句,果然在回去路上和他提低温蜡烛的时候,他也没那么抗拒了。

房间整体是以红色为主,为了突出情侣主题,浴室是在设在房间正中的位置,圆柱全透明玻璃设计,2m X2m的圆形浴缸,这房间价格不低,但物有所值,罗浮生看到这设计眼睛都冒光。

夜尊有点发毛,他对情事挺感兴趣是没错,但腰酸背痛就不是他希望的了,特别是在他黑能量被封印后的现在。

所以在后半夜,罗浮生和头猛兽一样压着他,游刃有余的抚摸着他的肚子,咬着他的耳廓低声问:“给我怀个崽子好不好?夫人?”时,夜尊非常干脆的点头答应了,反正他不相信罗浮生真能把自己艹怀孕,兴头上给他点刺激,能让他快点释放,也能让自己的腰脱离苦海,为此他什么都豁得出去。

当真应了那句,男人床上的话都信不得。

然而三个月后,夜尊吐得昏天暗地,罗浮生不得不顶着沈巍杀人的目光请他来诊治的时候,夜尊才明白有些话不能乱说,哪怕在床上!

而赵云澜在得知鬼族不分男女、只要有体液交换并且对方同意便均可有孕时,盯着沈巍的肚子默默盘算着怎么折腾才能让沈巍亲口答应怀上他的孩子……

不得不说,赵夸父今天也在逐日的道路上一路狂奔……

下一棒 @柚子金饼子 

评论 ( 11 )
热度 ( 12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紫 杀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