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更新的唠嗑,依旧不占TAG

第三案完了,我继续去写第四案了,中间可能会更点别的东西,冬天不爱动弹,所以更新不会快。

第三案面面的确崩了,而且我还打算让他崩两三个案子,至少第五案之前他是不会恢复的,不过不会让他一直这么软萌,毕竟还是要自保的。

至于面面的状态,我相信有很多人质疑,但是一个体弱多病、又无能力的孩子被抓到反抗团里之后,一直被欺负,肯定会极度害怕,而且在这种环境下生长的孩子,都非常会察言观色,就怕一个不对会招来拳打脚踢,所以很多细节可能赵云澜和沈巍都没注意到,却能被面面注意到,这也就是他一直会记得要给祝红买唇釉的原因。

至于爱哭,其实是因为哥哥在身边,他才会哭,在反抗团,他哭是没有用的,但是在这里,有很多人疼他,所以他会用哭来博取他人的关心,这是他表达信任的方式,正所谓爱哭的孩子有糖吃。

之后在他恢复前,我都会用面面来称呼他,因为真的很软,O(∩_∩)O哈哈~

恢复后我会改回夜尊,下一案鸦青会回归面面身边,赵云澜和沈巍的感情线是明显的,但是澜面和巍面两条感情线,很多人都说感觉是亲情向,其实我是打算让面面一直被当成孩子宠的,因为父母宠孩子才会不计回报,无条件的宠溺,很多女孩也希望另一半把自己当成孩子一样宠,所以……以后就算夜尊恢复,这种情况也是不会改变的,先给各位预个警~

下面想提问的亲,可以留言提问,不涉及剧透的话,我会回答,剧透的话,我就酌情回答了~~~~


PS:今天去拍艺术照,有种想死的冲动,芈月不是气势很足的么?为什么摄影师总叫我笑,说我眼神太吓人了,像要拿刀捅他似的,我…心累……

评论 ( 29 )
热度 ( 12 )

© 墨紫 杀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