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

说真的,我想转战其他同人网站了,老福特真的越来越垃圾了

明明很正常的章节,它说有敏感词不让发,我上网搜了敏感词,做了修改,还说有敏感词,我只能联系人工客服,问有没有敏感词词库,可以用来避雷,结果那边说没有,让我去搜相关政策。

搜相关!政策!玛德,我搜了政策就能知道敏感词是哪个了么?

而且我在搜敏感词的时候还发现网易有个敏感词检测工具,但是无论点在线试用还是免费试用,都需要注册,好吧,我注册,结果注册到一半的时候,他还非得写公司名称?

我写个同人文,有个毛线的公司名称啊?后来我查了查,注册完要使用就得付钱,果断取消了注册,真的坑的一批!

发个文章发了一个小时,分段发想要测试那个词是敏感词,结果分段发就没啥问题……

 

评论 ( 14 )
热度 ( 4 )

© 墨紫 杀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