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紫出品】【主地笼副藕饼】天庭论坛二三事(23

地笼有,OOC有,这篇其实算是完结了,后面还有一个小番外

====================正文开始===================

上一贴:小仙今年两千一百岁,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有没有龙族愿意互相了解一下?

下一贴:我们龙族不外嫁!!!不外嫁!!!就算龙王和三太子嫁了!!!我们也不外嫁!!!

标题:冒死透露!昨夜已确认这次出嫁的人是——昊天帝!

1L 楼主 九天玄女

哈哈哈哈,我妖族威武!娶了天帝回龙宫~

2L

玄女,你人设崩了= =

3L

不,楼上你的关注点不应该是昊天帝嫁了么?

4L

啧,昊天帝为了追龙王做的没脸没皮的事儿还少么?嫁人而已,又不是床上位置变了

5L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6L

只有我关心以后昊天帝嫁去龙宫了,谁来管天庭么?

7L

不是说小世界创立者不能长时间离开小世界么?

8L 九天玄女

但是可以传位啊,传位诏书都写好封起来了,就等婚礼当天宣布了

9L

盲猜太子!

10L

还用的找猜么?天帝也就这一个儿子

11L 陈塘关三太子

免谈,我家敖丙才不做这吃力不讨好的活

12L 东海三太子

我不会去做天帝的,我想呆在陈塘关,离东海近一些

13L 卡姿兰睫毛精

@天庭管理员 听到没?

14L 天庭管理员

听到了,丙儿放心,父皇不会强迫你的!

15L

???那会给谁?

16L

太上老君吧,毕竟他是天庭最老的……

17L 老子姓李不姓老!

我怎么就这么想揍人呢,老子玉树凌风、道骨仙风,天庭一枝花!

18L 广寒宫杠把子

呕!我还想揍人呢!昊天这混蛋居然让我去厨房帮忙!

19L

?!!!!!那不是要吃死人?!

20L 九天玄女

不……嫦娥仙子做正常饭菜的话,味道还是挺不错的

21L 西王母

只不过后来放飞了自我,钻研起了黑暗料理

22L 我不捣药

好久不吃老大正常做的饭菜了,我都快不知道正常饭菜是什么味儿了

23L

那……

24L 齐天大圣

看她发火就知道昊天逼她做的是正常的饭菜

25L

还好还好

26L

话说这次请了多少人啊?

27L

六界全请了,太上老君写请柬都快写抽筋了

28L 司命星君

别提了,我这边光报名字嘴都快秃噜皮了

29L 老子姓李不姓老!

老子是写!

30L 我不捣药

说得你底下小童不帮你批量操作似的

31L 卡姿兰睫毛精

昊天帝的脸到底粘了几层啊?堂堂天帝嫁人他非要搞的人尽皆知,我哥还在考虑要不要就两界参加算了

32L 陈塘关三太子

用不着,用我娘的话就是请!敞开了请!

33L

殷夫人……真豪迈 

34L

龙王娶天帝没她啥事,但要是天帝娶龙王,龙王一个不爽,她儿媳妇就没了,自然怎么让龙王高兴怎么来

35L 儿子踢毽子真帅

不是,天帝成亲,本就该六界皆知的事儿,为什么藏着掖着?再说,天帝自己说要请的

36L 我有三只眼

@老子姓李不姓老!@司命星君 我家哮天也要一张请帖

37L 老子姓李不姓老!

瓜娃子别闹!你请贴上写了携家属及宠物了!

38L 齐天大圣

那我那些孙儿呢?

39L 司命星君

大圣,您也别闹了,那些猴子上了天,天庭的蟠桃都不够分的!

40L 陈塘关三太子

我的请帖写携家属就行了

41L 老子姓李不姓老!

你没有请帖

42L 陈塘关三太子

???为什么???

43L 老子姓李不姓老!

问你老婆去!

44L 西王母

……哪吒你傻么?@东海三太子

45L 东海三太子

对不起,最近没吃药,我这就带回去!

46L

心疼太子,嫁了个傻的

47L 儿子踢毽子真帅!

儿啊!你媳妇儿是天庭太子,东海三太子,无论哪边都是直系亲属,不用写请帖的,到时候你跟着一块儿去就行了(密聊李靖:儿子最近怎么越来越傻了?)

48L 我的塔呢?

那我们也跟着一起去么?(密聊殷十娘:哎,自从敖丙长住陈塘关开始,他就傻了)

49L 老子姓李不姓老!

李天王不用担心,哪吒是太子的直系亲属,所以没有请帖,您与尊夫人还是有的

50L 司命星君

哎,我去,送请帖的人呢?

51L

星君莫催,都在送请帖呢!一会儿有人回了就立刻来拿

52L

天兵天将都派出去了,天庭现在空无一人,是不是……

53L 

你别忘了,现在天庭是小世界,没人放你们,你们根本进不来

54L 齐天大圣

况且,之前我们调查天庭断层的事儿,都还没走,你觉得你打得过么?

55L我头发不是门钉

你不回来在天庭干嘛?

56L 齐天大圣

太上老君让我帮忙拦门

57L 东海龙王敖广

恩?

58L 天庭管理员

谁准拦了?!都把门给我拆了!

59L 老子姓李不姓老!

……

60L

老君郁闷了,当初三太子娶太子,拦门拦得那叫一个狠,如今顶头上司连门都不准按

61L

谁让天帝渣呢~

62L

谁让天帝渣呢~

……

……

……

……

时间点:婚礼当天

63L

……卧槽!龙族都是美人啊!

64L

好帅!

65L

我酸了!

66L 老子姓李不姓老!

太子呢?!谁看到太子了!

67L 陈塘关三太子

???又没到龙宫,找我媳妇儿干嘛?

68L 老子姓李不姓老!

不拦门不吉利,别人拦了陛下要闹,让太子装装样子拦一下

69L 卡姿兰睫毛精

………………

70L 东海大太子

……去吧

71L 东海三太子

……哦

72L

史上最搞笑婚礼,婆家拦门

73L

你不批马甲我也知道你是白起!

74L 听说你们爱吃豆腐脑?脑子做的要不要?

啧,我就说我匿名也没用吧!

75L 猜猜我是谁?

好歹装装样子啊!

你说话调调能改改了!

大喜日子,你就不能好好说话?!

76L 天下太平

……阎罗爷们,你们又不是没有手机……就不能一人注册一个号么?

77L 猜猜我是谁?

不能!

78L

为啥?

79L 一见生财

因为方便他们甩锅

80L

……哟,太子和哪吒三太子去拦门了

81L

哇!龙王给的红包真厚!(这话题转的有点生硬啊!)

82L

自己儿子啊,肯定给的多,你看哪吒三太子的红包!

83L 一见生财

emmmmm,我想说哪吒三太子的红包里可能是冥币……龙族长公主刚问我要的

84L 东海大太子

父王换了,姑姑,大喜的日子您别捣乱啊!

85L 陈塘关三太子

……多谢父王

86L

卧槽!哪儿来的妖魔捣乱?

87L

不是看着请帖放人的么?!怎么会有魔军和妖军?

88L 老子姓李不姓老!

哎呀!糟糕,天兵天将都在忙,当时核对宾客名单的只是侍童

89L 东海大太子

东海的婚礼都敢闹,找死么?全体龙族集合!

90L

好帅!

91L

卧槽!龙族这么厉害的么?妖军一看到龙族就散了

92L

废话,龙族本来就是妖之统领,看到这么多龙族自然都跑了

93L

魔军有这么弱么?一击即溃?

94L 魔君

啧!@东海龙王敖广 我让人来给天帝捣乱的,你怎么下手这么狠啊!

95L 东海龙王敖广

我娶亲,不是我嫁他,你捣什么乱啊!

96L 魔君

这不一开始以为是他娶你,给你撑场子,结果变成你娶他了,我这帮小崽子无聊就打算按原剧本的来一场,折腾折腾天兵天将,没料到你们出手了,这不就散了么?

97L 老子姓李不姓老!

……由衷觉得嫁天帝挺好

98L

+1

99L

+2

100L 东海龙王敖广

啧,婚礼继续

101L

啧啧啧,天帝穿女装啊!

102L 齐天大圣

天帝女装照,一块灵石十张!

103L 广寒宫杠把子

白送都没人要吧?真丑!

104L 魔君

啧,影响食欲啊!这妆谁画的?

105L 陈塘关三太子

嘿嘿,我特地找的媒婆~

106L 卡姿兰睫毛精

哈哈哈哈,干得好!

107L 西王母

其实不化妆的话,他这一身还过得去

108L

主要问题就在妆容上啊!

109L 儿子踢毽子真帅!

儿子啊,我没告诉你,别得罪丈母娘吗?!

110L 陈塘关三太子

有什么关系?反正以后龙王做主,他还能得罪龙王不成?

111L 儿子踢毽子真帅!

……也对

112L

这是默认以后龙王做主了么?

113L 西王母

肯定啊!他还想翻身做主么?

114L

不得不说龙王真有钱!

115L 老子姓李不姓老!

嫁一次天帝,天庭至少千年不用担心财政危机了

116L

你们这么卖天帝好么?

117L

对了,说好的传位诏书呢?

118L 九天玄女

在我手里,天帝说等他走了再宣布。

119L 东海大太子

东海酒水以备,各路朋友都到东海去喝杯水酒吧

120L 九天玄女

太子和哪吒三太子留步

121L

不是说不传给太子么?

122L 老子姓李不姓老!

太子,昊天帝说诏书给您,由您宣读

123L

诶,怎么都走了?不听完诏书再走么?

124L

人家东海大太子都说了,去东海喝酒,玄女才说太子留步,意思就是无关人员请退场,这都不懂

125L 老子姓李不姓老!

天兵天将清场吧!

 

 

 

很快,天兵天将就将人筛了一遍,太上老君点头后,两人打开了诏书,哪吒看着这些之乎者也就头疼,敖丙一眼也没看到传位给谁,就念了出来。

昊天上帝诏曰:朕登基千余载,实赖臣子得力,天地之默佑,非予凉德之所致也。今朕外嫁龙族,太子体弱,畏社稷劳累伤及其身,遂传位于皇孙。皇孙得太子及威灵显赫大将军亲自教导,性仁善,体强健,对内可修仁政,对外果敢骁勇,望其谨记公四海之利为利,一天下之心为心,保邦于未危,致治于未乱,夙夜孜孜,寤寐不遑,宽严相济,经权互用,以图天地久远之计而已。朕余愿已。

敖丙念完和哪吒对视一眼,他家这小子厉害了,天庭和龙王界全归他一人管了。

太上老君倒是擦了擦冷汗,难怪说要等龙族的人走了才能宣布,太子性子纯善,不懂天帝那些弯弯道道,天帝这是把龙王界和天庭绑定了啊!天庭这个大窟窿,有龙王界补了,而且龙王要是生气不让他进龙王界也不可能了,两个小世界互通之后,龙王要躲都躲不了,真是心机!

 

126L 卡姿兰睫毛精

呵呵!还好老娘留了一步没先走!这心机渣男真是会玩儿啊!算计我龙王界,呵呵!真当小藕傻么?

127L 东海三太子

姑姑,这件事我会和父王、小藕商量的

128L 陈塘关三太子

@卡姿兰睫毛精,你要乱来,龙王可能会把你继续关起来

129L 卡姿兰睫毛精

切……

130L 西王母

行了,今天婚宴结束,基本该知道的都知道了,虽然你儿子厉害,但毕竟还小,暂时先藏好了,万一有人不轨,试图刺杀,那两个小世界都要出事

131L 东海三太子

好,多谢西王母提醒

132L老子姓李不姓老!

太子殿下,小世界的领导人可以设置辅助人,这样就算领导人出事小世界也不会坍塌

133L 陈塘关三太子

老头你什么意思?巴不得我儿子出事?

134L 东海三太子

哪吒,老君只是防范于未然,这件事我知道了,回去会好好和父王、母后商量的

135L 九天玄女

母后……太子你也学坏了

136L 西王母

龙王娶了天帝,天帝不就是敖丙母后么?

137L 陈塘关三太子

哈哈哈哈,说得对!敖丙走,我们去龙宫给母后请安去!

138L 老子姓李不姓老

有时候真TM不想认这个天帝!

139L 九天玄女

老君粗口都爆出来了,算了算了,去东海喝喜酒吧!

140L 西王母

走吧走吧!从今以后,天庭和龙王界就成一脉了,不会有那么多糟心事了。

141L 司命星君

也是,我看了星象,帝星重亮,这模样维持万年盛世不在话下,我们这些老臣终于可以歇歇了

142L 老子姓李不姓老!

也对,玉皇大帝这职位也没了,现在天庭的人员很精简,累赘的职位都取消了,管理起来倒是方便很多。

143L 西王母

呵呵,我觉得他从回来开始就有这打算了,一开始裁了一部分人,但天庭的人员还是太过累赘了,所以借着这次机会,把那些实力过弱的、对天庭不够衷心的都去了

144L 齐天大圣

然后整理好好了送给龙王么?

145L 西王母

依龙王的性子是不会收的,所以小藕出生的时候他格外注意,御龙宫的防御等级可以算是最高的了,之后他就开始各种骚操作离开天帝的位置,天庭的人是走了一波又一波,直到这次他假死

146L 老子姓李不姓老!

嘶……听你这么一说,真是好大一个局啊!他假死之后,天庭除了骨干和维持运作的人员外,就没有累赘人员了,现在龙王界人多压了天庭一头,等到皇孙接手的时候,众人也会因为龙王界势强,不敢轻视皇孙,皇孙坐稳的时候,天庭和龙王界估计已经不分彼此了,当真好计策

147L 魔君

难怪那次天庭断层的消息立刻传到了魔界,他张开小世界的时候,估计也是看到我的探子在附近了吧

148L 司命星君

帝星一直没亮,估计也是他的障眼法吧!

149L 西王母

看来我昆仑的结界也可以封闭了

150L 天庭管理员

都给老子闭嘴!

 

新房里,昊天战战兢兢的跪在海胆上,敖广看着手机冷笑,半晌丢下手机。

“昊天,你可真能算计,谁都被你算计到了!”

“不,我算计得再多,都不会算计你,真的!”

“这么说你很遗憾?”

“不是,阿广,我发誓,我做这些不会害你和龙族。”

敖广不是傻子,他当然知道昊天做这些是为了什么,只是他不知道昊天对他的感情能持续多久,他既然能将这一切都算计给小藕,自然也是算计回来。

“……别担心,”昊天膝行向前,一手搭在敖广手背上,抚平他手上的青筋道:“我将一切给了小藕就没打算再要回来,你看我现在什么都不是了,你要不放心可以把我关起来,我绝无怨言,只要让我陪在你身边。”

敖广看着他的眼睛,真挚而又坚定,敖广垂下眼睑,可以信么?他问自己,半晌笑了,不信又如何,自己不还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栽在他身上么?

昊天胆战心惊的盯着敖广的笑容,然后他听到了这辈子最美好的声音:“好,我信你。”

=====================tbn===================

 

评论 ( 12 )
热度 ( 19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紫 杀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