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紫出品】【地笼/藕饼】天庭论坛二三事(22

地笼有,OOC有,反正我写的很无聊,评论随意吧,我佛了

==================正文开始=================

上一贴:小世界天庭时间已与现世同步,请诸位尽快倒时差

下一贴:关于立华盖星君为太子的好处

标题:天帝陛下回来了?

1L 楼主

如题,楼主是南天门值班人员之一,今日午夜时分,天帝突然从下界回来了,还抱着个被床单裹着的人,但与楼主共同值守的同事都没看到天帝陛下,所以想问问天宫中是否有人见到陛下,还是昨晚楼主睡着做梦了。

2L

天帝应该还在龙宫追妻吧,怎么可能回来,楼主你睡蒙了吧

3L

对啊,他要回来肯定是已经求得龙王原谅了,不大张旗鼓的把龙娶回来,难不成还想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4L

不不不,我觉得天帝陛下要求取龙王殿下的原谅很难,根据之前天帝陛下的打算,恐怕还真有可能把人先绑回天宫再说

5L

床单包裹着的人……yooooooo

6L

……楼上你先考虑一下龙王的怒火和龙族的战斗力

7L

……楼主你绝对是看错了,天帝还在跪海胆呢!怎么可能回来!(打死不能认)

8L

回来了也要赶出去,先求得龙族原谅再说

9L

就是就是!

10L 东海大太子

呵!呵!

11L 九天玄女

……大太子息怒!

12L 老子姓李不姓老!

南天门听令,见到龙族上天庭不准拦,直接引入御龙宫,其余仙家请呆在各自府邸,被误伤小世界天庭概不负责!

13L 西王母

还是那句话,牺牲他一个,幸福千万家

14L 小妹

玄女姐姐,我来找你玩了! 

15L 九天玄女

???你不是跟在太子身边么?

16L 小妹

对啊,太子和哪吒三太子都来天庭了

17L

完了完了,大杀器都祭出来了

18L

闭嘴!楼上想死么?!

19L 天庭管理员

阿广还在睡!你们轻点!

20L 东海三太子

……

21L 东海大太子

你滚出来!三弟你退后,虽然我们都不想承认,但他毕竟是你另一个爹,有些话你不方便说,我们来替你说!

22L 东海万年老二

对,小丙别担心,你在后面呆着就行,无聊了就让哪吒给你耍耍杂技,这里有我们呢!

23L 卡姿兰睫毛精

哟!玄女,老娘最新写的渣男的毁灭系统正好当面给你~

24L 九天玄女

……你和西王母最近写的东西咋这么像呢?她最近写了天帝的一百零八种死法

25L 守护我三哥的绝美爱情

额……我最近写了天帝的九世轮回……不是饿鬼道就是畜生道的那种……

26L 九天玄女

……好吧,我承认,论坛里那篇龙宫娇妻带球跑之渣男前夫拜拜嘞是我写的

27L 广寒宫杠把子

卧槽!实名催更!

28L 西王母

催更先等等,你的文呢?

29L 广寒宫杠把子

啊?我写了啊,那篇重生之远离渣攻就是我写的

30L

天帝:我好难,真的! 

31L 齐天大圣

……我真该庆幸佛界没那么多女人……

32L 守护我三哥的绝美爱情

大圣,佛界虽然没有那么多女人,但是产粮一点儿也不比天庭少哦~

PS:论坛合并了,不用翻墙看文真是太爽了!

33L 齐天大圣

恩?!!

34L 我和太乙有这么像么?

大师兄,你没事多逛逛我们佛界板块啊,别老是看天庭八卦

35L 齐天大圣

不是,佛界板块成天讨论佛理,你看着不烦啊?!

36L 我和太乙有这么像么?

???大师兄?你看哪儿去了?

37L 守护我三哥的绝美爱情

……那个,大圣,你不会不知道你们佛界发帖的规矩吧?

38L 齐天大圣

啥规矩?

39L 我头发不是门钉

为了彰显我佛界庄严肃穆的形象,佛界论坛发帖标题必须以佛经起头,1楼阐述实际标题

40L

……好形式化的佛界论坛

41L 卡姿兰睫毛精

难怪我那次找一本波罗密多心经,结果点开不是深夜报社就是八卦头条

42L

???楼上?!你找心经?!!!

43L 卡姿兰睫毛精

干嘛,我侄子生日,我总得投其所好送点礼啊!

44L 同为三太子,为啥我就是小透明?

姑姑送的蟠桃核心经手串小侄非常喜欢,多谢姑姑了

45L 卡姿兰睫毛精

没事没事,你喜欢就好

46L 齐天大圣

难怪你肯拿夜明珠来换我这儿的蟠桃核,早说是送给小师弟的我就不收你夜明珠了

47L 卡姿兰睫毛精

那不行,我侄子的礼物必须干干净净!

48L 九天玄女

……不得不说,龙宫的亲族爱真的很让人感动!

49L 御龙宫燃香女使

有点想嫁怎么破?

50L

楼上你醒醒,看看哪吒和天帝,你还想嫁么?

51L

额,天帝不能算吧,他是自己作死,哪吒我觉得不错啊,龙王只是口头上凶凶,平时过年过节也没拦着不让进啊

52L

对于儿控来说,没把两人分开就是同意了,你们还想怎样啊?

53L

emmmm,我想问,龙王是不是龙王界小世界的创立者?如果是的话,那他也不能长久呆在天庭啊

54L 九天玄女

这有什么?反正现在时间同步了,天帝去龙宫一个月,龙王来天庭一个月不就好了

55L 守护我三哥的绝美爱情

emmmmm,虽然我父王是创立者……但是他将创立者的位置转给小藕了……

56L

啥?!

57L

吓?!

58L

啊?!

59L

所以说……龙王界的实际掌权人是……太子的……儿子?!

60L 东海龙王敖广

有意见?

61L

不不不,怎么会呢!(天啦撸!龙王大人醒了)

62L

对对对,龙王思虑周全

63L 东海龙王敖广

什么思虑周全,老子只是不想孙子再被你们天庭给抢了!

我没事,敖甲,退兵吧

64L 天庭管理员

阿广……

65L 东海大太子

父王,至少让儿臣留下陪侍左右吧!

66L 东海龙王敖广

不用,小藕毕竟年轻,你这个做伯伯得帮着他

67L 守护我三哥的绝美爱情

那我留下来陪父王!

68L 东海龙王敖广

都回去!好好在龙王界呆着!

69L 卡姿兰睫毛精

啧,小孩子都回去吧,我留下就行了

大哥~你不会也想让我回去吧?

70L 东海龙王敖广

……你留下

71L 天庭管理员

丙儿,来御龙宫住吧!

72L 卡姿兰睫毛精

呵呵,你现在找外援是不是晚了点?

73L 东海三太子

……父王?

74L 东海龙王敖广

没事,你回去吧

75L 东海三太子

是!

76L 天庭管理员

不!天兵天将拦住那疯女人!SHDUGHABGJOSHIODJWNEKNG

77L

……好惨哪……

78L

咳咳,还有人想嫁东海么?

79L 御龙宫燃香女使

想啊!~又美又厉害,梦中情人啊!再说揍得又不是对象~

80L

……龙…战斗力都这么强的么?

81L

所以你体会到当年神仙对龙族的恐惧了吧?

82L 老子姓李不姓老!

倒也不是都这么强,当年龙族的小公主在武学方面确实有奇才之称

不过一个挑百来个天兵天将还是没问题的

83L

看到第一句我松了口气,看到第二句,原地去世

84L 西王母

龙族向来骁勇善战,否则昊天怎么坐稳天帝这位置的?

85L

这么一看……天帝是真的渣啊!

86L

典型的狡兔死走狗烹,还是骗身骗心的那种

87L 九天玄女

靠!!!

88L 御龙宫燃香女使

……哎,我想嫁龙族!

89L 西王母

???怎么了???

90L 九天玄女

天帝被揍得惨是没错,但是他卖惨让龙王同意嫁给他了!

91L

龙王殿下太好哄了

92L 卡姿兰睫毛精

手好痒……

93L 九天玄女

麻烦下手再重点,谢谢!

94L

龙,果然是温柔而又……的生物

95L 卡姿兰睫毛精

你直接说愚蠢好了,反正我已经习惯了

96L 天庭管理员

三个月后,孤与龙王大婚!都给孤去做准备!

97L 卡姿兰睫毛精

啧!我手累了!

98L 九天玄女

他是怎么做到一边挨打,一边发论坛的?

99L 御龙宫燃香女使

我看从龙王答应成亲之后,龙族公主的攻击就没能给他造成半点伤害

=====================tbn===================

下章龙王和昊天帝大婚,顺便公布一个爆炸性新闻,预计两章内完结

 

评论 ( 9 )
热度 ( 17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紫 杀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