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紫出品】龙城大学第……次校草争夺战(一)

本文涉及巍面,澜面,澜巍(逆cp注意!!!)当然也有可能是生命大和谐,洁癖党勿入!!!!!

背景半架空,沿用剧版,私设面面没有和沈巍分开,两个人一直生活在一起,赵云澜出生后,两人篡改其他人记忆,和赵云澜一起长大。

————————以上都接受的情况下,再往下看,谢谢————————

1L 楼主 我学生物和我想做医生有什么关系?

RT,这个学期第三次,今年第n次……

作为某人的同学真的心累啊!

2L

楼主的手速真快,三分钟前才宣的战吧?

3L

你们龙大这么闲的么?说好的全国顶尖学院呢?

4L

龙大学生只有两种人有空上论坛,一种叫学霸,一种叫学渣,普通学生看书都来不及,肯本没空上论坛。

PS:我是学渣,但是请叫我新闻组未来之星。

5L

……楼上你……

6L

原本以为是学霸,然而却是个学渣。

7L

喂喂喂!学渣也是有尊严的好不好?我学习虽然不好,但是我已经被龙城杂志社破格招收了好么?

8L

卧槽!龙城杂志社不是说非文学专业研究生不招收的么?

9L

……龙城大学real 厉害!学渣都这么NB,你让我们这种普通学生怎么混啊!

10L 楼主 我学生物和我想做医生有什么关系?

我去⊙∀⊙!我就去拉个架,你们就水了这么多啊!

11L

等等,拉架?咳咳,学姐,我是新闻系大三学生,新闻社王牌,已被龙城杂志社破格招收,现工资5000元/月,转正后工资翻倍,在龙城有一套复式公寓,我愿意以结婚为前提与你交往,请问你愿意么?

12L

什么鬼?楼主这是掉码了么?

13L 楼主 我学生物和我想做医生有什么关系?

不愿意!

还有,你再装病跑医务室来占床位,我就给你开处分了!

14L

看来这俩是老相识了

15L

看戏看戏!啤酒瓜子小板凳!有要的么?

16L

等等,楼主不是学生么?怎么能给他开处分?

17L

因为楼主成绩优异,已经被聘为医学部助教了,天知道我们生物学教授得知自己学生被医学部教授聘为助教的时候吃了几颗速效救心丸。

PS:学姐,我觉得那个小学弟挺萌的,都追了你三年了吧,这么忠犬的不多了,要不你就收了吧!

18L 楼主 我学生物和我想做医生有什么关系?

不!我天天看着他们互相喂狗粮已经对爱情失去了兴趣,还是医学能够激发我的兴趣!

19L

虽然心疼学弟,但是我真的想笑hhhhhhhhhhh

20L

QAQ,学姐……我是不会放弃的!哪怕被退学,我也要继续追你!

21L

……这个帖子居然让我重新相信了爱情的存在……

22L

这不是八卦校草的贴么?为什么变成小学弟追学姐的帖子了?

23L

哎,卧槽,我都忘了点进来的初衷了,楼主快扒,这次是谁和谁挣谁?

24L

什么鬼?校草争夺战不应该是几个男生挣第一么?怎么变成谁和谁挣谁了?难不成是俩男生谁当上校草可以带走校花?

25L

楼上一看就知道不是龙大的人

26L

我校校花清心寡欲,完全不想和校草扯上关系谢谢!

27L 龙大校花

谢谢楼上为我正名,@我学生物和我想做医生有什么关系 学姐,今天是谁和谁挣谁?我本子空窗,想找点灵感。

28L 楼主 我学生物和我想做医生有什么关系?

今天是y和z挣w!老戏码,本子出了给我一份!

29L 龙大校花

没问题!

30L

我好怀念w和z挣y啊!

31L

省省吧!这种盛况就发生过一次!还是因为y生病不肯吃药才闹起来的。

32L 龙大附属高中茜茜公主

高中部一脸懵逼……

33L

小学妹,这时候你就要召唤@龙城揭秘者

34L 龙城揭秘者

别叫我!刚被学姐关在医务室门外了,好心塞!

35L

那个……你好像掉码了……

36L 龙城揭秘者

掉就掉了!反正学姐不答应我,我也用不着保持面子了!

37L

怎么又歪楼了,能不能给非龙大的人解释一下?

38L 科技界的国民老公

得了,我来当次科普君吧!

龙大一共有三位校草,生物系研究生沈巍,金融系研究生沈夜,侦查系研究生赵云澜,顺带一提,沈巍和沈夜是双胞胎兄弟,沈巍是哥哥,沈夜是弟弟,刚才的字母,w代表沈巍,y代表沈夜,z代表赵云澜,三人性别男,性取向也是男,所以龙大的校草争夺战并不是争夺校草的名号,而是真正意义上的校草和校草争夺校草。

39L

……你们龙大real NB!

40L

不是,他们家长不管么?

41L

沈巍和沈夜是孤儿,从小靠奖学金念书,赵云澜说了,只要有孙子抱,他家就不管他

42L

真心感谢研究出男男生子技术的学长,去年国家终于通过同婚法了,追根究底就是学长研究出了男男生子技术,我为龙大自豪!

43L 科技界的国民老公

我研究的明明是同性生育技术!怎么变成男男生子技术了?

44L

卧槽!龙大论坛居然可以看到大神?!

45L

都和你说了,上龙大论坛的除了学霸就是学渣,所以遇到些名人不足为奇。

46L

我可以问一下您当初是为什么会想到研究这项技术的么?是因为你有同性爱人么?@科技界的国民老公

47L 科技界的国民老公

别胡说,我是直男,被我女朋友看到我就死定了!

研究这项目的原因是我家老大家里下了个死命令,如果他和他对象不能生孩子,他家里人就不同意他们在一起,我家老大在我耳边念叨了一个月,我要再不研究出来,就要被咔嚓掉了!

48L

虽然心疼大神,但是我还是要对大神的老大说句……干得好!

49L 楼主 我学生物和我想做医生有什么关系?

呵呵,然而他老大的爸至今不知道自己儿子喜欢的到底是谁。

50L 科技界的国民老公

照我说都收了呗!反正长得一样。

51L

……大神,你老大是不是赵云澜?

52L 科技界的国民老公

看破不说破行不行?!人干事?被老大看到我就死定了!

53L

学姐,y和z打起来了!

54L 最帅喵星人

神仙打架,凡人勿近!

55L

真·神仙打架……

56L

谁能告诉我,鞭子是哪儿冒出来的?

57L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打架……

58L

妈妈,他们真好看!

59L 最帅喵星人

哎,我去,沈巍呢?这边打得有点过火啊!

60L

我看到巍校草在校长办公室

61L

我去,校长大人啊!你早不找晚不找,为什么偏偏这时候找啊?

62L 楼主 我学生物和我想做医生有什么关系?

已经谈完了,沈巍正在往这边赶,马上就到。

63L

我记得校长室跑过来至少要半小时吧?哎哟我去……

64L

楼上打脸疼不?

65L

这什么速度?从楼主说校草从办公室出来到抵达现场就两分钟吧?

66L

巍校草A爆了!

67L

然而下一秒就奶了……

68L

奶A奶A的,好萌!

69L

然而对弟弟就凶了,面面眼眶都红了。

70L

面面不哭,到妈妈怀里来。

71L

面面是谁?吃瓜群众一脸懵逼!

72L 龙城揭秘者

面面是沈夜的小名,不过暴露给大众的是赵云澜,自此,夜校草的一大波女友粉转为妈妈粉。

73L

哈哈哈哈,什么仇什么怨?

74L

面面这名字略可爱啊!不过,赵云澜怎么知道的?

75L 龙城揭秘者

他们是青梅竹马,沈家兄弟虽然是孤儿,但不是孤儿院长大的,从小和赵云澜住一个院子。

76L

我就想知道那院子在哪儿?为什么能聚集这等神仙颜值!

77L 科技界的国民老公

省省吧,前年道路扩建,已经拆了,不过他们现在还住对门。

78L

跪求地址

79L

姐妹,问到了你也进不去

80L

为什么?

81L

军区大院没身份核实进不去……

82L

卧槽,你们龙大校草还是高干子弟么?

83L

沈家兄弟是不是高干子弟我们不太清楚,不过赵云澜他爸是星督局局长。

84L

楼上的,低调!

85L

啧,我又看到有人在校草面前假摔了,连气氛都不会看。

86L

哈哈哈哈哈哈

87L

夜校草,你可以的!

88L

面面,你badbad哟~

89L

教授拖堂的伤不起啊!哪位小天使实况转播下?

90L

我来我来!

那个假摔的女孩子被赵校草扶了起来,还借口脚扭了,让赵校草扶她去医务室,声音嗲得能让人吐上三天三夜,我都看到三个校草打寒颤了。

然后面面把他跟班小弟养的花枝鼠扔到了女生面前,那女生尖叫了一声,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了。

面面的跟班正抱着他家花枝鼠说对不起,不应该让丑女吓到它云云~

91L

我只想说,面面!干得好!

每次有人爆出赵校草的身份背景就有无数不知死活的女生在他面前表演各种意外。

92L 龙大校花

说真的,她们哪儿来那么大的脸觉得自己能够打败校草,成功上位的?

93L

其实吧,我觉得赵校草有点切开黑,那些在他面前假摔的、肚子疼的、晕倒的,他最多把人扶起来,半道儿就丢给别人送医务室了,这么多年我就看到一个女生被他全程送医务室陪护的。

94L

那个不算女生,只能算女孩吧,最多13岁,据说是初中部过来找家长的。

95L 楼主 我学生物和我想做医生有什么关系?

啊!那个女孩啊!她是校长孙女,过来找校长的,有几个花痴看到三个校草一起去吃午饭,推搡间把她推下了楼梯,摔得还有点重,我给包扎的时候用了半袋子止血棉。

96L

哇,这就有点过分了,13岁还是小孩子吧。

97L

所以三个校草对在他们面前假摔的女孩子没好感啊!

我记得面面是从那时候才开始整假摔的女孩子的,以前还是会扶一下的。

98L

面面看起来作天作地,意外的还是有同情心的么?

99L

你想多了,他纯粹是因为这些女生惹哥哥生气了才恶整她们的,而且整她们沈巍不会说他。

100L

面面兄控属性不崩

101L

抢楼!

102L

楼上手速不行啊!

103L

话说,我总觉得三个校草关系不一般,巍校草和赵校草就不用说了,日常狗粮喂撑你,巍校草和夜校草兄控弟控属性让赵校草都吃醋,日常亲吻已是常态,夜校草和赵校草情敌相见分外眼红,这也正常,可好两次夜校草惹怒了巍校草都是赵校草帮忙拦的,赵校草被女生缠住也经常是夜校草解得围,而且巍校草不在,他们俩也经常呆一起。

104L

这……确实……

105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106L

我是进来看八卦的,怎么感觉进了侦探贴

107L 最帅喵星人

不奇怪,沈夜是赵云澜和沈巍一起带大的,沈巍忙的时候经常把沈夜交给赵云澜带。

108L

卧槽,楼上有实锤么?

109L

这个应该不用实锤吧,基本和他们同班的都知道,沈巍是尖子生又听话,所以有什么比赛活动老师都找他,每到那时候,沈夜就坐赵云澜的自行车回去的。

110L

对对对,那时候的面面特软萌,成天哥哥哥哥的叫,沈巍不理他他就哭鼻子。

111L

迄今为止,夜校草最想抹除的黑历史就是他哭的时候被赵校草塞了一个棒棒糖就不哭了,从那以后,只要他哭,赵校草和巍校草就给他塞棒棒糖,这个习惯一直持续到现在,笑哭。

112L

哎,我去!这是什么大宝贝啊!

113L

哈哈哈哈哈哈

114L

面面大宝贝,妈妈爱你!

115L

怎么散场了?教授拖堂刚结束我就往这里跑了,结果还是什么都没看到么?

116L

沈巍一到,两个人就旗鼓偃息了,不过有谁知道他们为什么打起来么?

117L 最帅喵星人

老赵嘴贱呗,沈巍被研究生导师推荐成了助教,每天晚上都要帮教授整理资料,就前一天做好了饭菜放冰箱,第二天让他们自己拿出来热一下,老赵昨晚肚子饿,把今天的荤菜当宵夜吃光了,刚才用这事逗面团子去了,然后就这样了。

118L

……

119L

……

120L

不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赵校草会跑到巍校草家吃饭啊?

121L

因为赵校草他爸常年在外公干不着家,而他本人是个专做黑暗料理的主儿,板蓝根泡面了解一下

122L

他妈呢?

123L

据说早年被他爸抓过的罪犯报复杀害了

124L

……

125L

……这……

126L 科技界的国民老公

那啥……这算老大家私事,还请大家不要讨论,上面的我删楼了

127L

好好好,这话题都不知道该怎么接了

122L—126L已被管理员删除

128L

让我们继续讨论半夜三更赵校草是怎么闯入沈氏兄弟闺房的

129L 龙城揭秘者

赵云澜有他们家钥匙啊!沈巍和沈夜也有老赵家钥匙

130L 科技界的国民老公

你留点悬念给人家行不行?

131L 龙城揭秘者

请大声念出我的名字

132L

关系这么好的么?

133L 最帅喵星人

我跟你们说啊!别看沈夜和赵云澜不对付,你随便欺负一个看看,另一个能怼到你死!

134L

对对对!我有实锤!我在dignity night工作,两年前我还是个实习生,晚上下班的时候看到夜校草被人堵在后面的小巷子里,我一个女生又不敢冲上去,正要报警的时候就看到赵校草开着量贼帅的机车过来,一下子就挡在了夜校草面前!

最帅的是,赵校草还说:“老子家的人也敢动,活得不耐烦了?!”

然后就和那些人打起来了,全程把夜校草护身后的那种!

135L

卧槽,老夫的少女心啊!

136L

小澜孩帅呆了!

137L

小澜孩又是什么梗?

138L

你们难道没注意134L说的公司么?

139L

公司?不就dignity night么……卧槽!夜尊?!

140L

赵校草长得老,实际上比沈氏兄弟都小,那次夜校草怼他鱼尾纹多又胡子拉渣的时候,赵校草亲口说的,鱼尾纹是有型,胡子是玫瑰花的刺,我就一90后的小男孩,因为含着棒棒糖口齿不清,所以小男孩变成了小澜孩,之后就这么传开了。

1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澜孩戳萌点啊!

142L

夜尊是什么?

143L

还真有不知道的啊!

夜尊,三年前突然冒出的公司,三个月成为龙城第一实业公司,半年公司业务涵盖全国,一年业务范围就笼盖到了整个亚洲,两年全球大型城市都有夜尊的分公司,传说夜尊的老总打个喷嚏,华尔街都得抖三抖。

PS:有小道消息说夜尊是靠传销起家的

144L

笑哭……传销能传销成实业公司也是本事了

145L

反正现在夜尊各行各业都有涉及,光龙城的加工厂就不下6个,就算是传销起家,那起码实业已经做出来了,就不能算传销了

146L

是的,起码最初入伙的,好处都拿到了,只能算技术性融资

147L

话说,学姐,你怎么进的夜尊?我记得进夜尊的标准可严苛了。

148L 夜尊的一个小透明

算了,我上个姑妈吧!我是楼上夜尊的员工,我也是龙城大学出去的,貌似夜尊对龙城大学有校招,龙城大学的学生去面试都有优待的,不过我进的早,说是两年前,其实是两年半了,那时候夜尊缺人缺得厉害,我一个女生天天十一二点才下班,男人夜宿公司都是常事。

149L

嗷!生不逢时啊!早两年我是不是也能进夜尊了!

150L

对龙城大学学生有优待是么?好的,今天下午我就去投简历!

当天晚上,阿杀对着几百份龙城大学的应聘书一脸懵逼,颤抖着手拨通了沈夜的电话……

评论 ( 22 )
热度 ( 57 )

© 墨紫 杀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