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不是更文,所以还是不打tag……

今天被气到秃头了……

白天在家做事的时候,爸妈不告诉我有什么事要做,我就做了一下常规的事,等到晚上准备开始写文了,各种骚扰……

我真后悔让我妈参加什么老年大学,更后悔让她学素描!!!!我手抖得和帕金森似的,画得还没她圆,为什么她要来问我圆不圆?!

六点开始,我妈每隔十分钟跑来找我一趟,我房门关上了硬是被打开,还不准我锁门!戴耳机都不行!晚上八点开吸尘器吸橡皮屑让我外放的音乐都听不清!

我刚有文思,打出来一句话,就被打断,真的很火大啊啊啊啊啊!

终于结束十分钟找我一次了,告诉我说家里打印机线被她拔了,要我去插上去,哦,插个线嘛,两分钟,不怕,那谁能告诉我,插上了线打不出墨,要我去修的?!能不能早点说啊!我白天在家弄卫生的时候不能说么!一定要等到你画完画,没事了,才准到书房弄打印机!

晚上八点!穿着睡裙在书房弄打印机!妈,我们家是南方,没供暖的!

还有那破打印机从今年三月份到现在就没用过啊!!!你告诉我有东西要复印!我弄得满手墨水,洗都洗不了的那种!

等我终于弄好了,我妈也不再找我了,呵呵,十点半了!我也要上床睡觉了!明天五点半要起来去上班!

我踏马六点开始码字,一千字都没码到,日!!!

等傲娇的亲我只能说声抱歉了,明天上班,后天我要去看牙医,无法码字。

周日继续上班,周一休息那天或许能写一部分,但是!原本预计周一能写完的,这下无限起延后了!

下一次休息要到下周四周五,而那两天已经和朋友约好出门了,依旧无法更新,周六我继续上班,下周日又要被父母带出去远游。

所以说,更新遥遥无期,而且因为这次的跨度比较长,为了避免有逻辑性错误,写完之后的抓虫还要一天的时间,至少也要到下下周才发的上来!

最后我只想说一句,我踏马今天日了狗了,准备得好好的更新时间,硬是被爸妈占用了!计划赶不上变化啊啊啊啊啊!亏我今天白天那么勤快把事情全部做完了!

气死我了!!!

因为最近催更傲娇的小可爱比较多,加上本来有文思却硬生生被打断的郁闷,所以半发泄半交代一下行踪吧,反正更新什么的遥遥无期,计划已经全部被大乱了,郁闷!

我去睡觉了,晚安!

PS:别提点梗,我最近不接梗,傲娇都来不及码,另外几篇的番外暂时不会写,至少要等第三案发完,我才会有心情写。

评论 ( 9 )
热度 ( 4 )

© 墨紫 杀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