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塞,报社一下,写个三行遗书玩玩……

预警什么不打了,反正ky不长眼睛……

(一)

哥哥,昆仑是你的光,你愿意万年追随……
你是我的光,我也追了你万年……
为何你得偿所愿?我一无所有……

(二)

我万年追寻,不过是个笑话……
不,连笑话都不如……
从头到尾,你眼中从未有我……

(三)

同为鬼王,你舍身成圣,我舍身成烟……
你万人敬仰,我万人唾骂……
既然如此,为何你不在最初就将我吞噬?

(四)

沈巍,论心计世上谁都算不过你……
赵云澜不能,所以他爱上了你……
我不能,所以我灰飞烟灭……

(五)

哥哥,我的眼中只有你……
哪怕在自爆的前一秒,我都只看着你……
你能不能,回头看看我……

(六)

于我而言,这天下最美的景色……
不过是你我化形之时……
你看着我的模样……

评论 ( 13 )
热度 ( 57 )

© 墨紫 杀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