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占TAG的唠嗑

雅痞、傲娇和禁欲的第二案就剩下最后一章没发了,预计后天发出,发完失踪……

上次第一案完结的时候,第二案已经写了一半了,所以间隔时间不算很长就发出来了…

然而……我现在第三案一个字都没动,所以预计第三案的更新时间在十一月初。

对的,你没看错,十月被我吃了。

因为工作关系,一旦有节假日就是我最忙的时候,中秋加十一这段时间能写几个字,我不能保证,十一过后回去旅游,所以等静下心来写文的时候至少要到十月下旬了,我会尽量保证十一月初把第三案发出来的!!!

七日梦回还这篇文是我用来虐巍巍的爽文,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有很多转折比较僵硬,描述过于通俗的话语,当然错别字也肯定不少,逻辑上我只能尽量不出错。

番外是肯定会有的,毕竟我没还虐够,但是具体什么时候写,真不能保证,一般是我觉得巍巍让我不爽的时候,我会去写,但肯定是在雅痞的第三案发出之后才会写的。

期待番外的亲十月份可以不用看我了,整个十月我最多发发心情、照片,不可能更文的。

最后谢谢各位喜欢我的文,你的评价是我更文的动力,么么哒!我滚去玩失踪啦~~~

评论 ( 37 )
热度 ( 7 )

© 墨紫 杀无 | Powered by LOFTER